言其

半次元:是诗雪不是丝血
企鹅:227413157
欢迎来扩列鸭

【凹凸世界/瑞金】醉酒

金篇指路→【凹凸世界/瑞金】宿醉 


*格瑞篇

*五百多字的小片段

*两人同居,在金还是大二的时候格瑞就因为被雷狮灌了酒,然后表白了,还把金吃得干干净净的

*ooc预警!!!无脑产物,这篇还是不写长了吧……



格瑞上次喝醉还是毕业聚会上,原来滴酒不沾的格瑞,不知道被雷狮他们灌了多少酒,回到和金在校外租的房子时,一身酒气,但是没有吐,倒是把金给吃干抹净了。


这次格瑞又不知道被雷狮他们灌了多少酒,还是和毕业聚会那样,格瑞是被雷狮给送回来的,金打开门,看见雷狮扶着喝醉的格瑞,给他在心里记上了一笔:我家格瑞和别人一起吃饭的时候都不会喝酒的,每次和你吃饭,格瑞都是这么醉着被你送回来的。心里虽然很不满,但脸上还是挂在以往的笑容。


金把格瑞扶到沙发上躺着,看着这个“酒鬼”,原本打算放任他在沙发上睡着不管的,但还是心软给格瑞抱来一条毯子。给格瑞盖好毯子后,金又钻进厨房给格瑞煮醒酒汤、热牛奶,很有贤妻良母的范。


格瑞睡醒起来,寻着厨房的灯,找到煮醒酒汤快睡着的金,从后面抱住他,头垂在金的肩上。金也因为这个热源的出现惊醒了,金把火关后,询问格瑞是先喝醒酒汤呢,还是先喝牛奶。格瑞给出的答复是“选c”--吃金。


说罢就向金的锁骨咬去,打算吻金时,被金打断了,两次和雷狮出去都是醉醺醺的回来,金可也是有脾气的,在心里默念:今天绝对不给格瑞吃。


不让我吃,我就委屈。


格瑞一脸委屈地看着金,两眼泪汪汪的,问:“为什么不让我吃?”


“谁让你每次和雷狮出去都喝得醉醺醺的啊。”金自认为自己是占理的。


格瑞小声嘀咕道:“还不是你不理我的。”


最终金还是心软了,被格瑞吃了个干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真的是巨ooc啊,半夜被疼醒的无脑产物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