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其

半次元:是诗雪不是丝血
企鹅:227413157
欢迎来扩列鸭

【凹凸世界/安迷修】骑士

*安迷修个人向

*请勿刷cp,谢谢配合

*和【凹凸世界/瑞金】王子和冰山骑士 是同一个世界观





01

        安迷修是圣殿骑士团的一个骑士,也是最优秀的一个骑士,圣殿骑士团是负责保护国家安全的,但安迷修不是,安迷修是负责保护圣殿的。


        圣殿骑士团的骑士都是贵族出身,安迷修也不例外,放在好好的大少爷不做,来骑士团受苦,在一些平民看来这就是一个愚蠢的行为,其实一个家族中,能出现一个骑士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是圣殿骑士呢,那简直就是莫大的荣誉。


      安迷修骑士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当然一部分人除外,他的温柔不是装出来的,而是深深刻在他骨子里的,温柔就是他的代名词。虽说他负责圣殿的安全,但他也上个战场,战场上的他并不温柔,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杀伐果断。




02

        每年皇家都会举办舞会,但秋并不是特别喜欢举办舞会,除了那些必要的舞会必须举办,其余的都是让她弟弟安排的。


      皇家舞会几乎所有贵族的少爷和小姐都会来参加,安迷修身为一个贵族少爷当然也会参加。


      每次参加舞会让他颇为头疼就是圣女安莉洁和魔女凯莉都会偷偷跟来,皇家舞会都是需要邀请函的,但凯莉总能弄到邀请函。这次舞会上,安迷修不出意外的又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


      安迷修朝那边走去,颇为生气地对她们说:“凯莉和安莉洁小姐,愿神保佑你们安康。但在下记得在下说过圣女和魔女是不可以随意离开圣殿的吧,你们这样让在下感到很为难。”


      凯莉和安莉洁当然知道,她们是这个国家的象征,如果她们被人杀死了,那就意味着这个国家即将结束了,这个世界里没有圣女和魔女的国家都会被其他国家攻打,然后按功劳分割领地。听起来还是比较残忍的,但一个国家连两个女孩都保护不好,那它就没有了它存在的意义,这是这个世界的规则。


      “圣殿里这么无聊,来舞会这么好玩的事怎么能只有你能来,”凯莉吃着眼前的甜点,吃到比较好吃的都会拿给安莉洁吃,“而且你不是在这嘛,也没有人会对我们这么样。”


      凯莉总是这么说,每次出来被安迷修闯见都是这样的,当然安迷修也不会让她们陷入危险之中,因为骑士必须至死保护女士,没有骑士会抛下一名女士,尤其是一名需要帮助的女士,这是骑士承诺的第三条。


      “在下确实是会保护好两位的,但是还是请两位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就算要来也请告诉我。”


      “知道了,知道了,”凯莉选着好吃的,拿个安莉洁,“喏,给你。这些都是比较好吃的。”


      安莉洁接过甜点,向凯莉道谢。安迷修无奈的看着这两人,她们哪有在听啊,吃得简直是不亦乐乎。



03

      “安迷修少爷,我能和你一起跳支舞吗?”一个少女过来问道。


      “很抱歉这位小姐,在下现在有任务,恐怕不能和小姐一起跳舞了。”舞会上安迷修总是能被邀请跳舞,但由于舞会凯莉和安莉洁都会来,他都会以这个理由而拒绝她们。


      安迷修拿出怀表,看了看时间,对凯莉和安莉洁说:“凯莉小姐,安莉洁小姐该回圣殿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


      金和格瑞现在才到舞会,不用猜也知道金是等格瑞处理完事务才来的,金一到舞会就朝安迷修他们这边跑来,在得知凯莉他们要回圣殿后,感到惋惜。安迷修也知道了凯莉的邀请函是从何而来的了,认识负责舞会的王子,还和他比较熟,不问他要他都会把邀请函送到圣殿去的。格瑞像是明白安迷修的苦,颇为同情地看了他一眼。


  

04

        安迷修在很小的时候就很憧憬骑士了,烤得比较硬的法棍他会拿去当骑士的剑,后来和父亲去圣殿时遇到了那时负责圣殿安全的菲利斯·尼克瑞斯。菲利斯·尼克瑞斯是那是圣殿骑士团的一个骑士,他在战场上的故事几乎每个想成为骑士的人都知道,安迷修可是很喜欢菲利斯的故事的。后来菲利斯就收了安迷修做徒弟。


        “安迷修,骑士的八大美德有哪些?”菲利斯像往常一样抽查安迷修的背书情况。


        “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和公正。”安迷修回答得很好,他也做得很好。


      “强敌当前,无畏不惧! 果敢忠义,无愧上帝!耿正直言,宁死不诳! 保护弱者,无怪天理! 这是你的誓词,牢牢记住!册封为骑士!”安迷修的父亲说道。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骑士安迷修,遵守骑士道和谨听师傅菲利斯的教诲,在圣殿册封为圣殿骑士,与神的旨意同在。


        仪式结束后,安迷修立刻就去找他的师傅了,拿着自己的双剑,特别自豪地告诉菲利斯他成为圣殿骑士了。菲利斯看着安迷修在自己面前展示,像极了多年前他成为圣殿骑士那会儿。

  

        “安迷修,我要去战场了。”菲利斯打断安迷修的展示。


        安迷修舞着剑说:“那我就在圣殿好好练剑,等着师傅回来。”


        菲利斯答应安迷修争取在他成年那天回来,但那天回来的不是菲利斯,而是带着菲利斯写给安迷修书信和菲利斯死亡的消息的师兄。这是安迷修在生日那天收到的最大的礼物。



06

        “格瑞格瑞,你觉得安迷修怎么样啊?”走廊上金问格瑞。

  

         格瑞思索的一会儿,说道:“他是个骑士,时时刻刻遵守着骑士道,谨听菲利斯·尼克瑞斯骑士的教诲,他是一个很优秀的骑士。”



┄end┄


求点赞,求评论,求推荐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