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其

半次元:是诗雪不是丝血
企鹅:227413157
欢迎来扩列鸭

【凹凸世界/安艾】成为你的专属骑士

*注意是安艾!

*还含有微量的雷祖

*关于艾比的身份会在「异世界的童话故事」这个合集里具体说到

01  

  “艾比小姐,你确定要跟着我一起训练吗?”这天大早安迷修出乎意料的看到艾比穿着制服站在训练场上,嘴里说着要做一个女骑士,还要和安迷修一起训练。安迷修并不反对艾比做骑士,但是骑士的训练很严酷,安迷修看着艾比单薄的身体,真的很担心她会因为训练而受伤。

  “没错,我要做登格鲁唯一的女圣殿骑士,就像你一样。”艾比充满的斗志,有一刹那安迷修都觉得艾比认为只要跟着他就能成为圣殿骑士了,但她应该不知道圣殿骑士团的骑士必须是贵族,艾比虽说是玳瑁国的长公主,但她现在也已经沦为卡米尔的仆人了,准确的说是被卡米尔已经遗弃的仆人。

  安迷修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带艾比一起去训练场和他一起训练,不过今天他选择的训练都是较为简单的,因为艾比这样可爱的小姐可不能让她这么累。

  今天的任务是:围着训练场跑三圈,练习挥剑五十下,午饭过后去圣殿巡逻,到晚餐有人来对接之前一直都会在圣殿巡逻,如果圣女和魔女偷偷跑出去了还要去找她们。

  午饭前,艾比擦着身上的灰,脸上也是脏兮兮的,安迷修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条裙子,那条裙子很好看,是一件粉红色的洋装,在玳瑁国灭亡后,艾比和埃米被抓到雷王星作仆人后,她就再也没有穿过一次洋装了。

  “艾比小姐,很不好意思,我只找到了这件衣服,如果你不嫌弃就穿这件吧。”

  

02

  嫌弃,这是绝对没有的,这条裙子可是登格鲁最有名的洋装店--星瑁屋这个月推出最新款的裙子啊,艾比路过那时,那条裙子还放在橱窗里,她还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在和卡米尔一同去金开的聚会上就听到好多贵族小姐在议论那条裙子,议论的内容无非都是自己穿了那条裙子王子殿下会不会喜欢上她,或者是注意到她。但突然冒出的一个声音,就打破了她们的幻想:“你们就做梦去吧,那条裙子是要预定的,而且预定条件还很特别,说是要什么有缘人才卖,我觉得啊,你们就是做白日梦。”

  贵族的小姐们听了这话谁也不高兴了,但为了不在宴会上出丑也就只是微笑这看着这个女孩。女孩看了她们一眼,翻了一个白眼就走了。

  等她走远后,议论的话题由裙子变为了那位来路不明的少女。

  过了几天艾比再路过那家店时,橱窗里已经没有那条裙子了,挂上的是上个月推出的裙子,那是一条非卖品,听别人说,这条裙子是店主为了一个人设计的。艾比并不关系眼前这条裙子是店主给谁设计的,她关心的是前几天还挂在橱窗里的裙子被谁买了。而今天,还在思索那条裙子是被谁买走了,今天那条裙子就出现在她面前。

  “我真的可以穿它吗?”艾比看着安迷修,在判断安迷修是不是在骗她。

  “当然啦,艾比小姐快去换上吧。”安迷修一脸真诚的看着她。


03

  还记得几天前,安迷修向以往一样去星瑁屋寻找偷偷跑出来的凯莉和安莉洁,但在外面却遇见了那个让他没法忘记的人。


  那天他在星瑁屋外面看见艾比一直盯着橱窗里的一条裙子看,安迷修看向那条裙子,那条裙子整体是粉色的,要说华丽也不是特别华丽,但看着它的第一眼,安迷修就想到了艾比穿上它的样子。等安迷修收回视线后,艾比已经不见了,他的身后却冒出两个女孩。

  

  “喂。”安迷修被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着了,“安迷修,你该不会有女装的癖好吧?”

  

  “凯莉小姐。”安迷修看着自己出来找的两人,“你觉得在下是这样的人吗?”

  

  “那可未必啊,不像那样的人,并不代表不是那样的人啊。”凯莉说着。

  

  “只是在下喜欢的那个人好像喜欢这条裙子。”安迷修把红透的脸低下去。

  

  “那就去买啊,在这磨磨唧唧的,跟安莉洁似的。”凯莉说。

  

  安迷修被凯莉和安莉洁推进店里,店里有很多漂亮的裙子,不同风格的都有,还有一件是白色的,放在店里的最中间,安迷修看了这两件裙子,都想买下来。

  

  “你好,我想问问橱窗那条裙子和店中央的裙子……”还没等安迷修说完,一个声音就打断了他。

  

  “不好意思,店中央那条裙子不卖,橱窗的那条裙子得跟店长预定的。”一个红色长发的男人不知道从哪冒出来。

  

  “那请问一下店长在哪?”

  

  “我就是啊,这位先生是第一次来星瑁屋吗?”红发男子朝安迷修笑了笑。

  

  红发男子把安迷修带到楼上的一间屋子里,凯莉和安莉洁在楼下跟着一位店员看着店里不同的裙子。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雷德,是这家店的店主,同时也是‘偏爱’的设计者。”雷德示意安迷修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下。

  

  安迷修也向雷德说到:“安迷修,圣殿骑士团团长。不过刚刚您说的‘偏爱’是什么?”

  

  “那就是橱窗里那条裙子的名字,在星瑁屋每一条裙子都有它的名字,甚至还有它的故事,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雷德解释到,“团长是给自己喜欢的人买吗?原来传说中杀伐果断的团长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啊,团长可以给我讲讲吗?”

  

  安迷修说着自己对艾比的感情,是怎么由向对别人一样的温柔,变为仅属于她的偏爱。

  

  “呜呜呜呜呜呜呜”雷德却突然哭了起来。

  

  “店长先生,你没事吧?”安迷修问。

  

  雷德一边从口袋里抽出纸巾,一边回答到:“没事,我只是被你们的爱情给打动了,请你允许我哭会儿。”

  

  安迷修坐在那看着雷德哭了好一会儿,才得来带有雷德的签字的一张预定书,他说他要按照艾比的尺寸把裙子改一改,但主体还是会像橱窗里那样的。

  

04

  艾比穿上那条裙子出来,非常合身,也非常好看,安迷修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想把艾比这时的样子刻到他的脑海里。

  

  艾比在安迷修的面前转了一圈,问安迷修:“好看吗?”

  

  “好看,非常好看,艾比小姐穿上真的是太好看了。”安迷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一身衣服,一件白色的制服把安迷修的身材比例都体现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艾比觉得今天的安迷修好像更帅了。

  

  “真的吗?”艾比的脸通红,为了不让安迷修看出来,把头埋得很低。

  

  “当然是真的啦,在下觉得艾比小姐一直都很好看。”安迷修站到艾比的面前。

  

  艾比看见安迷修的皮鞋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抬起头来,就看见了安迷修那双蓝色的眼睛,如宝石般清澈。

  

  安迷修突然单膝下跪,拿出一个盒子,盒子里躺在一枚戒指,上面镶着一颗小小的钻石,被金属包围着。

  

  “艾比小姐,我想成为你的专属骑士,可以吗?”安迷修看着艾比。

  

  “我的,专属骑士?”艾比有些不知所措了,“安迷修,你想成为我的专属骑士?是真的吗?”

  

  “是的,请问艾比小姐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专属骑士吗?”安迷修再次问到。

  

  “可以,我想…你成为我的…专属骑士!”艾比断断续续说出自己的答案。

  

  没多久就传出他们订婚的消息,再过了一年,安迷修回家继承家业了,成为了艾比的专属骑士。


  婚礼上的婚纱是由星瑁屋的店长设计的,名字叫「骑士」,它的故事就在那条叫「偏爱」裙子上,也在艾比手上的那枚镶这一小颗钻石的戒指上,也在「骑士」上。

  

---end---


求赞,求评论,求推荐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